張啟杉皮膚科診所


院長:張啟杉  彰化榮總醫師
主治:各類皮膚病/醫美服務/精密皮膚腫瘤手術

陽明大學醫學系畢
醫師國家考試及格
公職醫師高考及格
台東榮民醫院外科
台北榮總皮膚科專科醫師
國防醫學院臨床助教
台中林新醫院皮膚科主任
彰化市張啟杉皮膚科診所院長 (93年9月)


【自述】:

在彰化完成高中的學業後,我在陽明大學接受醫學教育,熱愛運動的我,還與同學組成壘球隊。大學四年級後迷上自助旅行,曾在森林裡露營,記得有一次過夜時,熊來尋覓營地剩下的食物,當時我與熊的距離,不到 5 公尺!十分難忘的經歷。

我喜歡大自然,曾自願到台東下鄉服務兩年,我覺得那是最快樂的時光。之後回到台北榮總接受皮膚科醫師的完整訓練,著有論文兩篇,在專科考試前,還去參加太魯閣馬拉松,並跑完全程 42 公里,後來回到台中林新醫院擔任皮膚科主任。為了看懂法國保養品的標示去學法文,我想到法國阿爾卑斯山小鎮 Grenoble 作短期的法文進修,這個下一個計畫。 ( 寫於 2004 年夏天。 )

   張啟杉皮膚科診所   http://www.skinist.com.tw/tpl/treatmentservice.html

 詹啟杉皮膚科診所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中區聯醫病理中心 的頭像
    中區聯醫病理中心

    中區聯醫病理中心

    中區聯醫病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