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泌尿科外科診所~資料來源
:http://www.chen-clinic.com/front/bin/home.phtml感謝陳醫師
專治痔瘡/疝氣/包皮[ 痔瘡手術-微痛少流血] 超音波引導痔瘡動脈結紮術,無明顯傷口,不影響日常生活,且復發率極低。
痔瘡,雷射溶脂,攝護腺肥大,攝護腺發炎,疝氣,受小腹,蝴蝶袖,割包皮,脫腸,泌尿科

泌尿科外科診所~院長陳俊男醫師

對醫療技術的熱情與堅持,在服務於馬偕醫院外科兩年後,決定遠赴美國留學學習新知,並先後在紐約羅徹斯特大學、紐約西奈山醫院、紐澳良杜蘭大學等著名學府,研習外科及泌尿科長達七年之久,並在加州執業四年。

陳醫師在累積了多年經驗後,決定回到家鄉將所學之技術、知識,帶回本國回饋給大眾,讓更多人知道外國科技醫學的進步。 當然,設備上也是診所注重的環節之一,絕對讓每一位光臨診所的病人帶著微笑開心而歸。


181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區聯醫病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